实力干将CS55系12月销量再破万 长安汽车重登自主品牌销量冠军

实力干将CS55系12月销量再破万 长安汽车重登自主品牌销量冠军
2020年01月11日 09:09 腾讯自选股

原标题:实力干将CS55系12月销量再破万 长安汽车重登自主品牌销量冠军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2020年开年之际,各大车企陆续公布了2019年的销量成绩。1月10日,长安汽车就公布销量显示:12月销量突破15万辆,较去年同比增长35%。其中, CS55车型在PLUS加持下,表现可圈可点,在竞争激烈的紧凑型SUV市场,12月卖出了11148辆,实现同比32%的增长。

“年轻化”是眼下汽车营销发展的主旋律,大有得年轻人者得天下之势。

时下,已有相当多的合资车型纷纷以年轻化的造车理念冲击市场。随着消费升级,80后、90后消费群体的崛起,消费者对紧凑型SUV的定位已经并非“代步车”那么简单,单纯依靠“物美价廉”的性价比优势已经不能满足年轻消费者对于SUV个性化、智能科技、高品质等方面的需求。

正是在这一背景下,长安汽车旗下的紧凑型SUV长安CS55车系应运而生。长安CS55车系凭借时尚动感的造型及在智能安全等方面的越级优势,在2017年7月一经上市便迅速蹿红,上市不过10来天,其订单量早已破万。

随着长安新CS55、长安新CS55蓝动版、长安新CS55轻年版,以及今年11月长安CS55PLUS的上市,整个长安CS55车系一直保持着较高活力,上市至今累计销量突破30万辆。

值得一提的是,长安CS55的新晋成员长安CS55PLUS搭载了梧桐车联智能系统、AI小安、远程“手机车管家”系统以及车载高德地图等“智联”系统。而在“智驾”方面,长安CS55PLUS搭载了达到L2级自动驾驶的IACC集成式自适应巡航系统,在一定程度上解放了驾驶员的手脚。

据悉,2020年,随着5G、V2X科技、蓝鲸动力等前沿技术的加入,长安CS55车系将持续发力。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严薇

长安汽车 SUV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5 斯达半导 603290 --
  • 01-14 玉禾田 300815 --
  • 01-14 泽璟制药 688266 --
  • 01-14 有方科技 688159 --
  • 01-13 洁特生物 688026 16.4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