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A计划出售长安PSA 50%股份

PSA计划出售长安PSA 50%股份
2019年11月29日 10:18 每经网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PSA计划出售长安PSA 50%股份 来源:每经网

  据路透社报道,法国当地时间11月28日,标致雪铁龙集团(PSA)发言人宣布,公司计划出售所持有的长安PSA合资公司50%股份。

  今年10月28日,长安PSA的另一股东方长安汽车(000625,SZ)在重庆联合产权交易所预披露了出售长安PSA 50%股权的信息。根据重庆联合产权交易所官网信息,11月29日,长安汽车正式提出了挂牌转让申请,转让底价为16.3亿元。

  标致雪铁龙发言人表示:两个合资伙伴都计划出售他们在该合资企业中的股份。这不会改变DS在中国的存在和发展,未来几周或几个月内将提出一项新的战略计划。

  数据显示,今年前三季度,长安PSA旗下唯一的汽车品牌DS在华累计销量为2027辆,同比下滑40.5%。

  此前,长安汽车转让长安PSA股份时,业界纷纷猜测DS品牌就此退出中国。针对这一传闻,PSA集团还专门发表声明称:DS品牌不会退出中国市场。PSA集团旗下DS品牌全球总裁易博丰表示, PSA非常重视中国市场,视其为全球发展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

标致雪铁龙 DS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1 甬金股份 603995 22.52
  • 12-04 芯源微 688037 --
  • 12-04 锐明技术 002970 --
  • 12-03 成都燃气 603053 --
  • 12-02 当虹科技 688039 50.4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