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互动)时代新材:PI膜项目是公司2013年募集资金投资项目

(上互动)时代新材:PI膜项目是公司2013年募集资金投资项目
2019年06月13日 12:48 上证e互动

  时代新材 (600458)时代博士董秘你好,请问在株洲开工建设的时代华昇PI膜生产线与时代新材有没有关系?这个问题以前有不少投资者提出了相关问题,公司一直没有进行回复。如果没有关系你们可以直接说没有,为什么不回答呢?不回答是说明有关系吗?株洲兆泓科技咨询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是时代华昇的参股公司,株洲兆泓科技的股东都是时代新材的员工,这里面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吗?

  PI膜项目是公司2013年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目前第一条进口PI膜生产线正常运行。公司各级领导层恪尽职守,通过自主研发、技术引进、战略合作等多措并举,持续培育发展公司高分子新材料产业,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广大投资者利益的情形。谢谢对公司的关心支持。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06-18 中国卫通 601698 --
  • 06-18 宏和科技 603256 --
  • 06-17 新化股份 603867 --
  • 06-14 海油发展 600968 2.0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