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民1500万元股票被平仓 与国元董事长等8次协商未果

股民1500万元股票被平仓 与国元董事长等8次协商未果
2017年11月14日 14:55 新浪财经

  【相关】追踪:股民1500万元股票被平仓 国元称以仲裁判决为准

  新浪财经讯 近日,新浪财经股民投诉平台收到了李某的投诉,称其在刚收到国元证券追加担保比例通知的情况下被强制平仓,被平仓的股票市值共约1500万元。

  李某向新浪财经表示,2013年5月16日其与国元证券签订了融资融券合同。2015年8月24日上午8时左右,国元证券安徽总部给其发短信,告知若在8月25日收盘前保证担保比例在130%以上,否则将于26日平仓。

短信通知平仓截图短信通知平仓截图

  李某描述称,当天9时18分时,深圳国元证券营业部客户经理打来电话,告知8月24日收市前要保证担保比例在130%以上,否则将于8月25日进行平仓。当天9时46分收到短信,告知已被平仓。李某称事后联系客户经理,客户经理表示是总部干的,深圳营业部不知情。李某表示,短信通知是T+2日平仓,而电话通知则是T+1日平仓。

客户经理电话通知平仓截图客户经理电话通知平仓截图
平仓记录1平仓记录1
平仓记录2平仓记录2
旧合同旧合同
新合同新合同

  李某表示,2015年8月25日向安徽总部董事长及总裁投诉,此后安徽总部曾派六人来深圳与其商谈赔偿事。其先后与深圳营业部及安徽总部人员八次协商。以下为国元证券回复内容。

  新浪财经就此事联系了国元证券深圳百花二路证券营业部,工作人员称只负责办理业务,其他事情不方便回答。新浪证券又联系国元证券林某,前台工作人员称会转达并让其回复,截至发稿,仍未回复。

责任编辑:马婕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 最近访问
  • 我的自选

7X24小时

沈建光 沈建光 2018年互联网金融怎么走人民币涨势如虹,一年前你想到了吗?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