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庭国际7天跌43% 宝盈基金子公司专户两年半亏损40%

皇庭国际7天跌43% 宝盈基金子公司专户两年半亏损40%
2018年10月19日 10:47 新浪财经

【线索征集令!】你吐槽,我倾听;您爆料,我报道!在这里,我们将回应你的诉求,正视你的无奈。新浪财经爆料线索征集启动,欢迎广大网友积极“倾诉与吐槽”!爆料联系邮箱:finance_biz@sina.com

  新浪财经讯 皇庭国际今日一字跌停,截至发稿成交额28万元。该股已经连续三日跌停。自国庆节后7个交易日,该股跌幅43%,市值蒸发63亿元。

  皇庭国际属于房地产开发板块,消息面上,10月17日晚间,皇庭国际公告称,公司实际控制人郑康豪先生因个人原因被有关机关要求协助问询。皇庭国际10月18日午间公告称,郑康豪可以处理和审批公司的相关事务,履行公司董事长的职责。

  上市公司半年报显示,宝盈基金全资子公司中铁宝盈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旗下中铁宝盈资产-广发银行-中铁宝盈-广泰进取1号资产管理计划,中铁宝盈资产-浦发银行-中铁宝盈-宝鑫77号特定客户资产管理计划位列第4大、第7大流通股东,两者合计持有3100万股,近七个交易日损失1.67亿元。社保基金104组合(鹏华基金管理)持股1292万股,近七日损失6000万元。

  中基协数据显示,中铁宝盈-广泰进取1号资产管理计划成立于 2016年1月22日,成立规模13亿元。中铁宝盈宝鑫77号特定客户资产管理计划成立于2015年12月23日,成立规模9亿元。

  根据上市公司定期报告,2016年一季度,中铁宝盈上述两只产品新进皇庭国际十大流通股东,经过分红等后,测算其持股成本约13元。此后虽然有所增持减持,但是大部分持仓仍在。截止今日最新股价7元,中铁宝盈资产在皇庭国际这一只股上,约亏46%。合计约1.8亿元。

  wind数据显示,截止半年报数据,中铁宝盈-广泰进取1号资产管理计划还持有中捷资源金鹰股份京运通顺威股份等。中铁宝盈宝鑫77号特定客户资产管理计划还持有中洲控股、盛迅达等股票。

  鹏华基金管理的社保104组合,于2017年三季度成为皇庭国际十大流通股东,持股成本约12元,截止今日,损失约40%,合6000万元左右。社保104组合还持有北京文化广誉远奥佳华等股票。

责任编辑:公司观察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5 新疆交建 002941 --
  • 10-24 宇信科技 300674 --
  • 10-17 长城证券 002939 6.31
  • 10-11 昂利康 002940 23.07
  • 10-09 天风证券 601162 1.7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