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比亚迪有望回归A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7日 10:18 中华工商时报

  【记者李涛26日北京报道】

  比亚迪股份日前公布了其全年业绩:数据显示,截至2007年12月底,比亚迪营业额大升63.9%,达到212.11亿元人民币,利润也提高44.2%,达到16.12亿元人民币;其中,汽车纯利约为2.57亿,同比增长122%。

  对此,比亚迪管理层表示,集团汽车业务于2007年内有了突破性发展。随着深圳新的汽车研发和生产基地落成,比亚迪将遵循“自主研发、自主生产、自主品牌”的发展路线,锐意成为中国汽车市场的领导者之一。另据比亚迪销售公司总经理夏治冰透露,比亚迪股份回归A股有望于今年上半年实现。“比亚迪的现金流非常健康,这次回归A股,也是希望能让中国市场分享比亚迪汽车业务的成长。”夏治冰说。(27C9)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