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7月4日机构晨会汇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4日 09:55 新浪财经

7月4日机构晨会汇总

  证券通

  以下是部分券商的晨会报告要点:

  中信证券——预计短期市场仍将震荡,建议投资者关注业绩超预期的绩优股。

  海通证券——短线股指所出现的反弹行情难以具备可持续性,首先,在近两日股指在反弹过程中,市场成交量不增反减,沪市单边成交金额连续两个交易日在1000 亿元以内,显示当前点位买盘并不积极;其次,短线市场热点切换频率明显依然过快,两市涨幅榜绝大部分个股股价上涨多属反弹性质;最后,上半年的宏观经济数据即将在下星期陆续公布,届时市场对宏观经济“过热”的担忧很可能再次被放大。因此,预计后市股指仍然存在再度向下寻求支撑的可能性,而短线股指所出现的反弹行情,应是调整仓位结构的较好时机,建议投资者持续重点关注以大盘股为代表的价值投资品种。

  东方

证券——股指目前上行空间非常有限,前期高点4335点会对股指上行构成反压。预计七月初股指会延续震荡探底走势,预计在3500及半年线3300点附近股指会得到有效支撑,全月维持箱型整理的可能性较大。就下半年走势而言,鉴于支撑此轮行情的一些基本因素已发生逆转,2007年下半年极有可能维持震荡整理走势。笔者五月份判断的上半年高点4335点甚至有可能会成为全年高点。

  平安证券——周二A 股市场振荡向上,反映市场在低位的承接力度明显,而且从技术上判断,预期短期股指也仍然有进一步走高的潜力。

  国盛证券——由于目前市场尚未完全走稳,无量反弹容易遇阻,短线暂应该看为技术上的超跌反弹,而沪综指在4000 点附近的技术压力也较大,因此投资者参与反弹时,还需设好止损位,注意仓位控制。

  本文版权为“证券通”独家拥有,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复制、转发以及用于业务经营,违者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