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7月2日机构晨会汇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2日 09:50 新浪财经

7月2日机构晨会汇总

  证券通

  以下是部分券商的晨会报告要点:

  中信证券——上周市场恐慌性下跌,政策面利空消息不断,下周是宏观数据发布的真空期,但市场对进一步调控政策的担忧仍在,因此我们判断下周市场仍将维持宽幅振荡走势,从技术层面上讲甚至可能造成一定恐慌。

  招商

证券——政策带来的是结构性泡沫的快速消除,成交量的快速萎缩使得投机炒作失去基础,大量投机股被腰斩;带来的是A-H股价差的迅速缩小,H股的大幅上涨与A股的持续调整,使得A股蓝筹公司的估值在本土投资者眼中更加合理。成交量持续萎缩至2000 亿元以下正是调整日益充分的迹象,而充分调整之后的中报业绩浪行情在7、8 月份逐步展开正可预期。

  海通证券——A股市场在6月份出现的持续性大幅震荡行情,虽然与政策消息面出现不利变化等外因有关,但更重要诱因在于先前A股市场估值存在一定程度结构性“泡沫”,市场本身存在调整的内在要求。考虑到中国人口红利、股改效应、人民币中长期升值趋势延续、奥运会与世博会等中长期重大利好因素,我们继续维持A 股仍处牛市周期的观点,而短期上证综指一旦再度回调至3500 点一带,则有望再度成为阶段性增仓的较好时点。

  湘财证券——中国股市的最大风险就是投资者结构风险和股市上涨过快的风险。认为7月大盘还将继续围绕3900-4000 点进行调整,8月份中报的密集披露是大盘重新走上上升通道的时间窗口。投资者应采取“轻指数、重个股”的投资策略。投资者可选择业绩超预期增长、有整体上市题材、优质参股金融个股。振荡市中投资者不宜采取满仓操作。

  本文版权为“证券通”独家拥有,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复制、转发以及用于业务经营,违者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