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指数周跌12.08% 后市具备估值优势

5G指数周跌12.08% 后市具备估值优势
2018年10月15日 00:15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线索征集令!】你吐槽,我倾听;您爆料,我报道!在这里,我们将回应你的诉求,正视你的无奈。新浪财经爆料线索征集启动,欢迎广大网友积极“倾诉与吐槽”!爆料联系邮箱:finance_biz@sina.com

  5G指数周跌12.08%

  中国证券报

  上周,在两市全线调整的背景下。5G指数全周跌幅超10%,达12.08%。

  从当下流行的抖音到无人驾驶、万物互联,延伸至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领域,未来都将建立在5G高速网络这一核心基础设施之上,这就是所谓“未来谁先拥有了5G,谁就能够占得超过十年的发展优势”。并且与4G不同,我国5G的推进节奏已经处于全球领先水平。

  财通证券表示,三季度A股市场整体低迷,通信行业整体下跌3.87%;剔除中兴、联通、工业富联后,通信行业2018年上半年整体营收2480.8亿元,同比增16.6%;净利润92.5亿元,同比降12.0%;净利率3.7%,较去年同期下滑1.2个百分点。通信行业市场表现和业绩双重承压。当前5G技术研发第三阶段SA测试过半,运营商试验网建设正在进行,通信行业或正度过最艰难的时段。随着2018年下半年试验网建设和5G商用网络建设大幕的拉开,通信企业业绩有望触底回升,逐步具备估值优势。(黎旅嘉)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曹婕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7 长城证券 002939 6.31
  • 10-11 昂利康 002940 23.07
  • 10-09 天风证券 601162 1.79
  • 09-27 蠡湖股份 300694 9.89
  • 09-27 迈瑞医疗 300760 48.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