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年来大类资产收益图:买房稳赚 2017年大蓝筹股登顶

15年来大类资产收益图:买房稳赚 2017年大蓝筹股登顶
2018年01月20日 11:08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不同年份投资不同资产收益率如何?有市场人士统计出大类资产历年收益图,结果显示:2017年,大蓝筹上证50位居排行榜首位,沪深300紧追其后,房价依旧坚挺,大宗商品反弹黄金收获近六年最大涨幅。创业板则是大熊市。

  回顾此前数年可以看出,自从有房价数据以来,除了2017年单年,无论什么时候投资房子都是最赚钱的。自2010年以来,创业板收益持续强劲,到了2016年以后突然雪崩式下滑,连续两年垫底。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陈悠然 SF104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 最近访问
  • 我的自选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