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3月24日收盘播报聊天实录(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 16:04 新浪财经

  主持人:老师,这是个底部吗?

  杨震宇:目前来看不是底部,从这种技术形态来看仍然属于前期的超跌反弹,底部一定有一个持续缩量筑底的过程。

  网友:600399,成本是9.95元,老师,应该如何操作呢?

  杨震宇:因为从目前短期走势来看,抚顺特钢已经跌破了前期的上涨通道,技术形态目前已经被破坏了。从今年的宏观经济形势来看,钢铁行业仍然应该经过第一季度运行程度来看,应该还有一个重新对今年钢铁行业的一个预判。目前来讲还是应该逢高减仓,摊低成本为主。

  网友(广东):中国国航这只股票,我的成本也偏高,想问一下老师应该怎么办?

  杨震宇:中国国航具有一定的奥运概念,短期来看问题应该不大。我认为奥运概念目前来讲还没有大面积退潮的情况,中国国航还是可以继续持有。

  网友:002056横店东磁,我的成本比较高,40多元,应该如何操作呢?

  杨震宇:建议还是跟刚才一些股票一样的,底部吸纳,逢高减仓,摊低平均的持仓成本。

  主持人:关键现在算是低点吗?

  杨震宇:我觉得不算是低点,因为它还是一样,横店东磁长期看已经跌破的前期上升通道的下轨,短期来看还是不容乐观的,突破前期上升通道的下轨,未来可能还会有一定的下跌空间,提醒投资者注意风险。

  主持人:再看一下其他网友的提问,建议各位网友一定要把股票的代码和股票的名称发全,不要发缩写。

  网友(河北保定):华菱管线成本是12.5元,想问一下应该怎么操作?

  杨震宇:短期从技术形态来看华菱管线的技术走势不容乐观,上周也是出现了一个大幅下跌之后的反弹行情。今天也是跌幅较深,而且量没有有效放大,短期来看还不是很乐观的,建议投资者逢高减仓,控制一下风险。

  网友:我买入的是中国平安,而且成本比较高,是在68元,想问一下应该如何操作呢?

  主持人:其实68元也不算是很高的高点。

  杨震宇:应该不算高。

  主持人:被困在上面的还大有人在。

  杨震宇:中国平安不应该盲目抄底,因为从现在来看,中国平安仍然没有寻找到底部的支撑,现在还没看到港股的收盘情况,看一看中国平安和香港那边的差价,如果持续缩小,短期来看可能是一个底部,可以适当进行一些底部买入然后高点卖出,进行波段性操作。但是短线来看,仍然不认为中国平安找到了低点支撑,建议还是以观察为主,多看少动。

  主持人:我们再来看一下有位来自北京的网友,想问一下是西部矿业这只股票应该如何操作。

  主持人:虽然看不到他的成本,但是我估计在这里发问的朋友都是被套的。

  杨震宇:因为从上周来看,以石油为代表的国际大宗商品的价格开始持续下跌。短期判断,受美国经济持续下跌影响,以国际的大宗商品石油和有色金属等能源和原材料商品的价格来看,我们认为很难持续去年大幅度上涨的行情。原材料、有色金属的期货价格受到抑制,以生产有色金属为主要产品的西部矿业这只股票未来的增长潜力也不是很大。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