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复旦大学党委书记秦绍德率团访问韩国SK集团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 15:43 新浪财经

  2007年10月26日,复旦大学党委书记、上海论坛组织委员会主任秦绍德教授率代表团访问韩国SK集团和韩国高等教育财团,SK集团是韩国第三大企业,世界500强中位居第111名,主要从事能源化工、电信通讯等产品的生产,其旗下的韩国高等教育财团与复旦大学已经合作举办了两届“上海论坛”,取得较大社会影响。

  在韩期间,秦绍德书记参观了SK旗下的SK山林、SK电信等企业,并会见了SK集团董事长崔泰源先生和韩国高等教育财团总长金在烈先生,双方就高等教育事业发展、企业文化建设以及校企合作前景等问题进行了友好的交谈,达成了在未来谋求合作的基础上实现共同发展的共识。

  访问期间,秦绍德书记发表了致辞,化学系系主任唐颐、微电子系副系主任曾晓洋、药学院院长朱依谆和经济学院院长袁志刚教授分别以“复旦化学能源和精细化学研究能力和合作前景”、“复旦大学数字电视芯片技术研究介绍”、“复旦大学药品研发:与韩国潜在的合作空间”和“资产价格波动涨与中国宏观经济的双重流动性过剩”为题作了精彩演讲。

  随团访问的还有:校长助理陈寅章、新闻学院党委书记俞振伟、上海论坛办公室李志青、信强。

  2007年10月26日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