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有色股初现机构减持迹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1日 11:48 扬子晚报

有色股初现机构减持迹象

  周四股指先抑后扬,虽然涨停个股少于周三,但上涨个股数量明显增多,指标股有所启动。

  沪市涨幅居前的是广钢股份北人股份北辰实业。广钢股份昨日放量涨停,银河证券旗下营业部两席买入、一席卖出,其股价较低,但业绩一般。北人股份超跌反弹,银河证券旗下营业部两席介入,其为行业龙头,所得税是否调整影响公司业绩预期,这两只个股均短线关注为宜。

  跌幅居前的是山东黄金中金黄金。国际金价回调,两只个股均跳空低开。山东黄金,机构专用席位4席卖出、一席买入,兑现迹象明显;而中金黄金,4席机构专用席位卖出、3家机构专用席位和中金公司大幅介入,鉴于国际金价走势震荡,短线规避为上。

  深市涨幅居前的是中原环保、安泰科技中兴通讯。中原环保已连续两日涨停报收,公开信息显示游资大单买、小单出。该股资产置换后虽有大幅改观,但鉴于资金性质还是短线操作为好。安泰科技连续强势,周二就有5家机构专用席位大单介入,昨日又有两席机构专用席位介入,应是公司股权激励概念与业绩预期良好吸引机构关注。

  跌幅居前的是江钻股份、锡业股份云南铜业。江钻股份近日连续下挫,机构专用席位两席卖出。其业绩减少,前期涨幅较大,不排除出货可能。锡业股份,机构专用席位4席净卖出、两席买入,股价受期货价格影响较大,规避为好。云南铜业,也是机构卖出多于买入,出货迹象明显。

  综合来看,有色板块中基金获利丰厚,昨日兑现意愿较强,投资者要注意回避风险。 大时代投资 王瞬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新浪财经-中证报联合多空调查

投票时间:当日下午3点至次日上午9点

下一交易日大盘走势判断

上涨           震荡           下跌          

您目前的仓位

空仓(0%)       25%左右       50%左右       75%左右       满仓(100%)

                 
【 上证指数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