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游资主导短线投机行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5日 09:23 半岛都市报

  大时代投资 王瞬

  周四两市呈现普涨格局,热点依然凌乱,沪市成交量较上一交易日略有萎缩,深市成交量则略有放大,中低价股仍成为领涨生力军。

  沪市涨幅居前的鲁抗医药联创光电界龙实业。联创光电昨日牢牢封住涨停板,公开信息显示多是券商席位参与,买入略多于卖出。该股受益3G概念,价位不高,随着3G的推进,受到了资金的关注,但业绩一般,投资者还是逢高减磅为好。界龙实业午后直封涨停,公司拥有大量的土地储备,业绩有望重估。申银万国证券上海昌化路营业部大单介入,短线可期,但要注意近期解禁的限售股带来的压力。

  深市涨幅居前的是银星能源、精工科技云海金属。精工科技前期曾连续表现强势,近日稍有调整再次走强,安信证券等席位大幅介入。公司虽然拥有新能源等多重概念,但流通盘较小,持有者还是谨慎为好,提防主力拉高出货。云海金属近日保持强势,多次上榜。昨日公开信息显示机构专用席位一席卖出。公司为镁行业龙头,但是部分限售股近期解禁,持有者还是谨慎为好。

  综合来看,两市热点持续性不强,机构专用席位出现较少,市场谨慎态度还未改观,投资者在操作中还是以短线为好。

  鲁抗医药:业绩扭亏游资关注

  该股前期随股指调整较深,近日有所走强。昨日公开信息显示虽然前期大单买入的东方证券上海宝庆路营业部大单卖出,但游资国信证券深圳红岭中路营业部和华泰证券零售客户服务总部都是大单介入,主力出现了一定的分歧。公司业绩扭亏,价位不高,后市值得期待。

  银星能源:风电概念受到挖掘

  该股近期一直是稳步上扬,昨日公开信息显示多家券商席位大单介入。公司获注入风电资产,业绩面临重估,价位不高,短线还可谨慎期待。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