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大盘股抛压猛烈 带动指数向下调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5日 10:28 新浪财经

大盘股抛压猛烈带动指数向下调整

  广发证券 黄端军

  周二大盘反复下跌,两市都下跌超过2%,两市成交有所放大。市场再度受到深发展再融资传闻的打击,以银行股为首的大盘个股抛压猛烈,带动指数反复向下调整。市场热点仍然集中在创投、新能源及农业板块,资金推动特征明显。周二晚上,深发展对传闻澄清,但是还会对市场产生一定影响,预计后市仍将反复震荡,建议投资者控制仓位,看清形势才补仓。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新浪财经-中证报联合多空调查

投票时间:当日下午3点至次日上午9点

下一交易日大盘走势判断

上涨           震荡           下跌          

您目前的仓位

空仓(0%)       25%左右       50%左右       75%左右       满仓(100%)

                 
【 上证指数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