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预计后市将围绕5600点上下波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 10:00 新浪财经

预计后市将围绕5600点上下波动

  广发证券 黄端军

  周一大盘指数显著调整,两市成交轻微放大。由于指标股受到中国石油高开低走而全线调整,地产银行均出现较大幅度的调整。同时管理层有意调控市场的举措也令市场出现担忧,香港市场的大跌影响了大盘蓝筹股票走势。目前市场高位运行,但震荡幅度显著增强,投资者操作难度加大。预计后市将围绕5600点上下波动,特别关注中国石油和其他大盘股票的走势。管理层不想股市大升,也不想股市大跌,近期再大跌的可能性不大。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