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3月05日机构晨会汇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5日 09:33 新浪财经

3月05日机构晨会汇总

  证券通

  以下是部分券商的晨会报告要点:

  齐鲁证券——大盘蓝筹股短期内会影响股指的去向,市场个股热点仍会出现,但分化会日益明显。

  兴业证券——近期市场仍面临一些不确定性因素,如政协会议一号提案中涉及资本利得税,但这些不确定性因素将随着两会进展而逐步明朗。年报季报集中公布、以及政策的渐渐明朗,都为3月份提供了较好的环境,市场有望在震荡中反弹。

  天相投顾——基于中国经济整体向上,以及金融市场的前景来看,两会可能会有诸多市场预期的政策得到兑现,如创业板的开设等等。3、4月份市场会在调整中有所反复,当大部分人失去信心,无心关注市场的时候,可能才会迎来真正的反弹。

  海通证券——近日证监会官员有关“印花税下调还需研究论证”与“发行新基金并非监管部门救市行为”的表态,很可能会大大降低投资者对两会期间出台利好政策的预期,从而抑制短期场外资金入场积极性;另一方面,一批大市值股票陆续的再融资行为、以及再融资传闻引发相关股票价格“跳水”现象的延续,意味着市场对大市值股票再融资利空还有待进一步消化,这就在很大程度上决定了目前股指暂时难以扭转中级调整态势。

  本文版权为“证券通”独家拥有,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复制、转发以及用于业务经营,违者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 上证指数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