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A股震荡后还将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4日 08:29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A股震荡后还将走高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昨日,银行、券商等高价股成为拖累股指的元凶,但在股指的下跌中,两市上涨家数高达1232家,远远超过下跌的330家。最终上证综指收盘报 5319.86点,上涨47.05点,涨幅0.89%,成交金额1718.76亿。大盘蓝筹股集体调整抑制股指反弹,周边市场下跌是股指不前的阻碍,但不会改变上证综指延续反弹的格局。

  短期上证综指继续在60日线前蓄势,不排除向下整理的走势。短期向上突破的概率较小一些,因一部分是技术原因造成,不是外围股市大跌影响的结果,另外目前也没必要向上突破,压住指数做足个股是更好的选择。一旦向上突破指数过高反而不利于个股的发挥。值得注意的是:昨日成交额较前显著放大并创近阶段新高,这对市场继续强攻较为有利,同时也表明多空双方之间的分歧已经明显加大,短期反复因此也就难以完全避免。

  从形态上看,股指在目前区间已经运行了4个交易日,周四收出一根光头阳线后,目前多条短期均线已经想股指靠拢,为股指的进一步上攻提供了更有力的支撑。市场的上升趋势无法压制,短线震荡后股指将继续走高。 七月投资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新浪财经-中证报联合多空调查

投票时间:当日下午3点至次日上午9点

下一交易日大盘走势判断

上涨           震荡           下跌          

您目前的仓位

空仓(0%)       25%左右       50%左右       75%左右       满仓(100%)

                 
【 上证指数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