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博星投资:二线股有望补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 15:54 新浪财经

博星投资:二线股有望补涨

  博星投资 胡桢兵

  今日两市股指呈现宽幅震荡格局,沪综指最低探至5025.33点,深成指一度跌破17000点,午市后在华电国际广电电子马钢股份等一大批二线中价股强势上涨的带动下,指数逐波走高,终盘两市分别报收于5172.63点和17398.41点,较昨日分别上涨58.66点和269.02点,涨幅分别达到1.15%和1.57%,成交金额分别为1508亿和783亿,较上交易日同比有所萎缩。指数上两市的30日均线构筑支撑。热点上,今日盘中大量的中价二线股由于前期滞涨,吸引了大量的短线资金,出现强烈补涨的现象,后市对该板块可给予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