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火箭股份:绩优滞涨股 重点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4日 16:02 新浪财经

火箭股份:绩优滞涨股重点关注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博星投资 胡桢兵

  公司是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旗下从事航天电子测控、航天电子对抗、航天制导、航天电子元器件专业的高科技上市公司,在国内卫星导航系统集成方面有一定的垄断优势,核心竞争力明显。同时公司建设国家级卫星导航应用工程中心,使公司在该市场中处于有利地位,有望成为公司未来的利润增长点。随着对航天系统的军事应用需求增加,公司研制的卫星导航定位产品的采购面临良好机遇,且在价格方面有可靠的保证。在目前军工企业整合的大潮下,不排除公司未来有进一步资产注入或重组的可能。

  2007年1-6月,公司实现营业收入7.33亿元,同比增长26.17%;营业利润1.38亿元,同比增加17.31%;净利润1.17亿元,同比增长19.77%。2007 年6月8日,公司非公开发行实施完毕,募集资金建设的项目也已经陆续开始建设,部分项目在年内即可建成投入生产,将大大增加公司的盈利能力。预计公司2007 年主营业务收入可达17 亿元,实现净利润2.9 亿元,摊薄每股收益0.54 元。公司2008 年主营业务收入25 亿元,实现净利润4 亿元,每股收益可达0.83 元。

  技术上,该股沿着标准的上升通道运行,近期涨幅远远落后于股指涨幅,后期有强烈的补涨要求。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