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股指的波动正是调仓换股之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 15:17 新浪财经

股指的波动正是调仓换股之时

  广发证券 万兵

  大盘今日震荡加剧,虽说昨日的大跌在投资者心理留下阴影,但逢低买盘也积为踊跃,至14:30,上证指数收于5124.00,上涨9.83点,深成指收于17270.96,上涨138.70点。

  由于近期利空叠出,使得市场分歧加重,权重股纷纷处于调整之中,也加重了股指的压力,但昨日的暴跌已将利空得以体现,甚至有矫枉过正之嫌,大盘再度向下的空间有限,在目前的位置上,投资者宜区分所持品种的质地,对成长性突出且调整充分的个股可坚定持有,但前期涨幅过大,有蓝筹泡沫的权重股仍需敬而远之,股指的波动正是投资者调仓换股的机会。

  从短线机会来看,投资者目前可积极介入000527美的电器、600660福耀玻璃,另外,近期一直重点推荐的580010马钢CWB1虽然涨幅已大,但对其高企的投资价值而言,仍可在其盘中小幅调整中积极介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