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广发华福:把握赢利的主流方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3日 18:23 新浪财经

广发华福:把握赢利的主流方向

  广发华福

  周四大盘以震荡上行方式继续收阳,早盘上证指数直接跳空高开于5000点整数上方,其后虽经历震荡反复,一度围绕5000点位置展开多空争夺,但最终收在该点位上方,表明又一个整千的心理关口被牛市行情彻底征服。上证股指收盘5032.49,再度上涨1.05%,深圳成指收在17639.22,上涨幅度1.77%。在上证指数突破5000心理关口的同时,深圳成指也在逐步朝向两万点整数位置节节逼近。

  当日沪市成交1549亿,深市成交923亿,两市交投继续保持理性稳定。 在达到五千点心理关口后,多空双方一度于周四盘中展开激烈交锋,但经盘中蓄势整理,多方继续占据主动。板块上,房地产、煤炭石油、金融、石化再现王者风范,不断点燃市场做多热情。

  一些在本轮行情中走势落后于大盘的板块出现了积极补涨行情,象医药、供水供气等板块中的多家个股都出现在涨幅前列。总体来看,大盘维持强势上攻,热点板块有效轮动,市场仍处于相对稳定的运行状态中,而稳中有升的大背景无疑更有利于投资者的操作,尤其是对于热点板块轮动的把握。但做多量能却有所节制,说明短线突破5000点整数关口后市场仍有部分资金选择观望,后市重点关注量能的变化情况。投资者仍可继续把握低吸做多节奏,积极调整持仓策略,把握住现阶段最能赢利的主流方向。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