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真正的上涨行情才刚刚展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3日 10:02 新浪财经

真正的上涨行情才刚刚展开

  广发华福

  虽有加息消息于昨日袭扰A股市场,但两市股指依然是于昨日再创新高,而随着上证指数昨日高点几近5000,该点位已经是形同虚设。虽然昨日上证指数与5000点仅仅是来了一个"亲密接触",之后市场主动选择了退却,但成交量并没有出现多大的变化,表明投资者面对目前的点位和市场环境,理智依然占据上风。毫无疑问的是,加息,将加强人们对于人民币升值的预期,也将促使流动性进一步过剩,因此,也将成为推动整体市场于未来向上突破5000点整数并在此基础上发动新一轮牛市行情的重要契机,许许多多蛰伏于“5.30”以来底部区域的个股,其真正的上涨行情才刚刚展开,市场的潜力仍大。投资者仍应牢牢把握住新一轮牛市所带来的赚钱机会,短期内行情若在5000点上下继续出现小级别的震荡反复,则仍将是投资者持仓与低吸潜力品种的极好时机。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