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广发华福:捂牛市宝贵赚钱筹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1日 11:06 新浪财经

广发华福:捂牛市宝贵赚钱筹码

  广发华福

  由于昨日行情涨幅较大,今日大盘高开之后出现震荡整理,但强势姿态仍旧得到良性维持。盘中来看,银行、券商、有色金属、钢铁等主流板块继续强者恒强,即将带领大盘向5000点整数发起有力攻击,而其它个股在经过盘中的暂时性清洗投机浮筹之后,也将继续呈现多头赢利效应,操作上,目前理性投资者最好的策略毫无疑问的仍然是紧捂牛市宝贵赚钱筹码,迎接未来5000点上方越来越多的赢利。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