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五千破门 仍有让市场激动的机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3日 09:59 新浪财经

五千破门仍有让市场激动的机会

  山西证券 石志红

  加息的消息,再次成了市场激励的催化剂,结果并不意外,有朋友笑引我的话调侃:“他没子弹了,弟兄们冲啊”,当然这只是玩笑,要论政策子弹,咱谁都明白,总是不匮乏的,只是,这子弹要射的是时机,要顺应趋势,不是有句话叫做顺势者昌么?这理儿,不用咱讲,比咱明白的能人多了去了,你没看见中信证券74.91的高价发行,依然放行么?这是一种态度,也是一个信号。其实不仅如此,开闸放水的个人投资港股,不仅直通车踊跃,而且税率单向3.59‰,这不能不让人产生一点憧憬,一点盼望,当然这憧憬是关于印花税的,虽然谁也明白,这错不会认的这么快,可终究还是有点盼头不是?

  网聊的时候,一侃爷说:别TM把5000点当回事儿,指标股不动是悠着劲呢,欲擒故纵。这不,今天集合竞价,轻松过门,沪市开盘5002.84点,集合竞价成交5002.84点 深成指开盘17441.6点,集合竞价成交4.33亿,盘面看指标股表现稳定,部分ST个股活跃,5000点越过之后,市场多数二三线股,存在较强的补涨预期,只要这些股依然不动,反复震荡之后,仍有让市场整体激动的机会,在整体狂欢前,5000点依然是安全的。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