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汇阳投资:个股分化现象严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8日 11:44 新浪财经

汇阳投资:个股分化现象严重

  汇阳投资 洪燕华

  今日股指低开低走,走势和昨日类似,成交量明显放大。个股跌多涨少,“二八现象”明显。

  盘中热点主要是金融,酒类和汽车。金融板块在前期蛰伏后,今日表现令人大跌眼镜,工行工行是“不鸣则已,一鸣惊人”,大涨6%,带动银行股的全面启动,人寿和平安两保险股则有所回调。酒类今天也是异军突起,海南椰岛盘中冲击涨停,五粮液等酒类整体表现比较活跃。汽车板块中,安凯客车由于置入江淮客车41%股权,今天再次大单封于涨停,东安动力长安汽车表现尚可。煤炭石油,钢铁,房地产等板块今天处于领跌位置。

  近期大盘振荡加剧,个股分化严重,对于普通投资者,需要回避前期大幅炒作的题材股,关注中报超预期的个股,对于手中比如000002,600009等行业龙头个股,还是安心持有为宜。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