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股指低位震荡 银行股护盘明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8日 11:24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股指低位震荡银行股护盘明显

  港澳资讯

  今日早盘两市股指开盘后快速回探五日均线,后有所回升,沪指盘中摸高到4703.26点。近期强势板块有所分化,地产、钢铁和有色金属板块出现调整,而银行板块在工行、中行等大市值银行股走高带动下涨幅居前,成为稳定股指的重要力量,此外,酿酒类以及汽车板块个股也有所活跃。不过下跌个股家数明显多于上涨个股,存在一定的获利盘涌出迹象,显示出市场对于大盘银行股快速走高后指数走势存在一定的担心。

  技术面上,尽管沪指刷新了高点纪录,但深成指并未同步创出新高,显示出指数走势权重股贡献相对较大,尽管指数技术形态仍然保持,但上攻速率已经明显降低,到目前两市股指基本依托短期均线在昨日的下影线内运行,投资者目前操作上宜保持谨慎,对于短线涨幅较大个股适度落袋为安当属上策。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