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汇阳投资:震荡加剧 强势依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 12:34 新浪财经

汇阳投资:震荡加剧强势依然

  汇阳投资

  今日早盘,沪市以4642.01点高开13.90点之后,即出现震荡回落,前一小时一直在上一交易日收盘下方做整理.在10点中探至最低点4614点后,大盘止跌会升一路震荡走高,到午市收盘,以次高点4650点报收,,股指在比昨日上涨22.68点,股指再创新高4653点.,成交943亿,比上一交易日有所放大10亿。

  在消息面上,今日基本保持平静,美股出现了回升.在早市,大盘高开后,钢铁股和有色金属继续强势,表现抢眼,而银行股和地产股则出现了回落,由于短期股指连续上攻以后,技术上有回调压力,加的上银行和地产股的回调,这在一定程度上引发了场内的观望气氛 早市在一些短线获利盘的套现抛压下,在11点以前一直在昨日收盘下做整理,但有色金属和钢铁的强势稳定了市场人气,,场内资金也积极逢低积极操底,11点以后,调整多日的煤炭类个股结束迅速拉起, 引发了短线资金的入场追捧,使得大盘一路上行,再创新高,盘中二,八现象依然突出。

  对于后市,从上午的走势来看,大盘虽有调整,但走势还是稳健,权重个股轮动依然有序,强势特征仍明显,市场仍被多方控制,我们预计后市大盘后市仍有继续创出新高的能力.但要注意,短线隨着股指的走高,后市震荡会加剧,操着上注意节奏,关注重点,投资者还是把主要精力放在我们前期一再提出的银行.地产.煤炭和有色金属等大蓝筹板块上。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