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汇阳投资:坚定持有优质个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6日 14:17 新浪财经

汇阳投资:坚定持有优质个股

  汇阳投资 洪燕华

  盘面观察:午盘两市继续维持震荡走势,重心不断上移。多方已经控制了4600点高位的主动权。钢铁、有色金属等板块继续维持强势,涨幅居于涨幅榜前列。外贸、机械板块在中大股份中集集团的领涨下,逐渐走高,涨幅超过3%。另外,金融板块午后中信证券中国平安和一些中小银行股的启动下,盘中翻红。个股上仍呈分化局面。

  操作建议:在市场不断走强,八月行情不断展开的形式下,后市即使在重大的整数关口出现调整,投资者也应该坚定牛市的信心。目前的问题是区别于上半年的行情,这一轮行情个股分化将非常明显。投资者可以从金融、地产、钢铁、有色金属等强势板块中选出优质个股,并且坚定持有,不要因为短期的波动而盲目的换股。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