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大盘短线调整 趋势仍将向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1日 14:20 新浪财经

大盘短线调整趋势仍将向上

  汇阳投资 洪燕华

  盘面观察:

  早盘临近收盘大盘出现跳水,在空方的强力打压下,指数几乎没有遇到大的抵抗。午盘开盘后,继续延续调整行情,盘中连续跌破4400点、4300点两个关口后,场外资金开始进场抢反弹,指数企稳。板块上,房地产仍苦苦支撑,石化、旅游酒店、金融板块跌幅较小,而外贸、供水供气等跌幅居前。另外,在指数大幅调整的时候,个股上面并没有出现跌停。

  操作建议:

  市场自从7月20日走出平台调整以来,已经涨了600多点,期间没有一次像样的调整,市场短线上面已经积累了丰厚的获利盘,目前出现获利回吐也是正常的,投资者不需要过度惊慌。后市方面,指数在跌破5日均线后,有可能继续考验10日均线的支撑,但是趋势不会在短期内改变。操作上仍应坚定持有优质篮筹个股。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