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板块轮动 指数上摸4500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1日 11:08 新浪财经

板块轮动指数上摸4500点

  汇阳投资 洪燕华

  盘面观察:

  昨日受存款准备金上调利空,市场不跌反涨。今日仍维持强势不改,开盘沪指跳空高开,在试探性的冲破4500点后,立即回调,将缺口回补。此后维持高位震荡,为下一轮攻势积蓄能量。板块上,前期涨幅较大的煤炭石油、钢铁、有色金属等出现回调,而房地产、金融板块又重新发力,维持大盘的攻势不变。另外,旅游酒店、工程建筑、通信等也居于涨幅榜前列。

  操作建议:

  目前这一轮行情主要是由优质蓝筹股所推动的,而且从近期的盘面来看,板块轮动的迹象非常明显,投资者应在踏准市场节奏的前提下,抓住热点板块,选出其中的领涨个股。而一旦选定,就应坚定持有,不要盲目换股。另外,如果是做短线的话,可以关注一些具有定向增发概念的个股,像其中的宗申动力界龙实业深天马A等多支个股今日已封于涨停。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