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个股普遍活跃 大盘强势震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6日 13:54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个股普遍活跃大盘强势震荡

  世基投资

  尽管亚太股市受美国股市上周五大跌的影响,普遍深幅低开,但A股不为所动,高开之后略作震荡便保持震荡上扬的趋势,虽然地产板块出现分化,但金融、电力板块却保持相对强势,尤其是中国船舶开盘后一度突破200元整数大关,打开了高价股板块的上升空间,中钨高新和株冶集团涨停带动有色金属板块整体走强。但股指大涨时涨停板个股数量不多,热点也较为零散,表明普通投资者信心不足,跟风意愿不强。下午开盘后以大唐发电鲁泰A为代表的高送转概念股快速拉升,而洛阳玻璃、四环生物等超跌低价股也表现活跃,维持了盘面的活跃度,预计大盘将在4600点附近强势震荡。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