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个股普跌 金融股奋力护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0日 13:26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个股普跌金融股奋力护盘

  世基投资

  下午一开盘指数快速下跌,跌幅超过5%的个股超过了300家,一批超跌股的反弹已经告一段落。因经过连续反弹之后市场心态极为谨慎,只是在银行股走强的带动下,上证指数才于盘中突破60日均线。

  值得注意的是,与上半年行情所类似的是,在大盘蓝筹指标股出现放量走高的背景下,市场资金流向出现了变化,题材股几乎全面冲高回落,与蓝筹股形成了非常明显的“翘翘板”效应。预期后续量能和热点的不足使得反弹空间有限,宏观调控和新股扩容压力将使大盘调整压力增大。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