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热点轮动推动大盘继续反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9日 13:36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热点轮动推动大盘继续反弹

  世基投资

  承接上午市场强劲回升之势,午后两地市场高开高走,从沪综指来看,指数已经重新站上5日均线和10日均线。个股也延续了上周的普涨格局。但与上周以超跌低价股大幅反弹不同的是,今天位居涨幅前列的个股中具有业绩和成长性支撑的优质股比较多,热点的有序切换支持了大盘的反弹。

  以银行、保险为代表的金融板块蓝筹指标股的稳健上扬无疑是构成近日大盘转危为安的关键力量所在。而依托指标股的拉动指数,近期出现大调整的题材股和中低价股板块在各路资金的运作下出现了比较迅猛的触底反弹,在两地市场超过20多家的涨停A股中,有相当一部分为5月30日至今股价跌幅巨大的反弹型品种。但大盘冲高之后个股分化难以避免,操作上注意仓位控制。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