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大盘横盘震荡 个股分化加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4日 14:15 上海证券报

大盘横盘震荡个股分化加剧

  世基投资

  午后大盘继续呈现横盘震荡格局,个股分化加剧。大盘股中国石化中国银行工商银行等三家指标股对上证指数的拖累较大,但盘中依然有近20多只个股涨停,其中安信信托一度涨停,带动了信托类与证券类个股的活跃,S爱建、陕国投、宏源证券纷纷盘中出现快速拉高,新能源板块中的太阳能个股今天大幅走强,其中天威保变涨停,而风帆和交大南洋涨幅也超过了9%,昨天上市新股实益达涨停。基金重仓的绩优蓝筹重新占据市场主流,尽管指标股普遍低调整理,但在没有大的利空政策出台下大盘仍有望继续维持震荡格局。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