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快讯:沪指早盘突破4100点关口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2日 09:32 新浪财经

快讯:沪指早盘突破4100点关口

  新浪财经讯 沪深股市在周一消化央行加息等利空后,周二继续跳空高开,沪指于早盘9点31分突破4100点,涨幅为0.72%。

  盘面,以中国联通长江电力为首的指标股出现补涨。银行、地产股表现依然较弱,中国银行工商银行以及万科A继续回调。

  数据显示,截至昨日收盘,以流通股本加权平均的A股价格已达到15.36元,较去年底上升了107%。与此同时,两市绝对价格在8元以下的个股已不到总数的4%。

  央行货币政策委员会委员樊纲昨日在上海表示,上周央行出台的三项政策,针对的都是货币供给和流动性过剩等问题。对于

证券市场的风险,认为政府不会出台相关政策去干预市场。

  今日,股市以上涨再次印证了“在牛市里利空被当作利多来炒”这一股谚。

  相关连接:

  15.36元 今年以来A股均价已翻番

  樊纲:政府不会出台政策直接干预股市

  监管层减压全民炒股 活跃交易者只有3000多万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