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快讯:云维股份非公开发行过会 料今年净利1.6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1日 22:38 新浪财经

快讯:云维股份非公开发行过会料今年净利1.6亿

  新浪财经讯 云维股份(600725)非公开发行股票的申请今日获证监会发审委审核通过。此次发行后,该公司预计2007年度净利润约1.6亿元,全面摊薄每股收益约0.48元。

  云维股份本次申请非公开发行股票不超过16,500万股(含16,500万股),其中,控股股东云维集团以其持有的大为焦化和大为制焦的股权、实际控制人云南煤化工集团以其持有的大为制焦的股权,合计作价认购不低于本次发行股份总数的53.98%,其余股票向其他机构投资者发行。

  云维集团拟以其持有的大为焦化的54.8%股权按评估值13,913万元作价认购,云维集团拟以其持有的大为制焦30.30%股权、煤化集团拟以其持有的大为制焦60.61%股权合计90.91%的股权按评估值45,418万元作价认购。假设此两项资产2007年1月1日起合并进入云维集团,若股本按3.3亿股测算,该公司2007年度净利润约1.60亿元,全面摊薄每股收益约0.48元/股。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