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利空消化再创新高 十大机构看后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1日 18:53 新浪财经

利空消化再创新高十大机构看后市

  新浪财经讯受到央行加息、提高存款准备金率双管齐下强力调控的影响,今天大盘大幅低开一百多点,由于低开幅度较大,资金低位抢筹明显,股指快速上攻,沪指于十点后翻红,盘面个股活跃,煤炭板块、汽车板块、券商概念板块等大幅上扬,市场赚钱效应再现。总体看,市场走势如前期加息消息宣布后走势如出一辄,投资者普遍可以预期到低开高走的走势。

  后市如何?请看机构观点。

  银华投资:宽幅振荡 谨慎看多

  总体来说,加息利空对市场冲击有限,今日大盘先抑后扬,市场强势特征明显。但由于目前指数处于较高历史点位,市场分歧有所加大,宏观调控阴影仍在、市场技术背离信号较为明显,预计短线股指仍将围绕4000点展开高位震荡行情,后市谨慎看多。

  北京首放:低开长阳是再创历史新高强烈信号

  明日预测:震荡走强。周一沪深股指低开高走,双双盘中创出历史新高,由于市场遇利空不跌,显示市场承接能力强,投资者作多信心足,正常情况下明日股指有望再创历史新高。

  广州博信:大盘表现强势 热点继续活跃

  从今日盘面上看抛压基本上就是集中在开盘后的10分钟,其余时间的成交都非常温和,因此我们认为股指再度逆势创新高的主要原因是投资者持股心态非常稳定。那么在目前基本面不确定因素较多和股指高高在上的背景下,短期市场走势会怎么样呢?

  广州万隆:明天大盘可能要大涨

  大盘在组合性重大利空袭击下,经历了考验,走出了先抑后扬走势,显示大盘强势是经受得起重大考验的。近期政策面很难再有重大的行动。预计明天大盘将走出比较大的阳线,近期有阶段性加速上升。

  陕西巨丰:利空冲击有限 个股继续活跃

  整体来看,利空消息对市场冲击有限,市场持续做多信心不改,就短线而言,由于目前交投活跃,个股行情有望继续展开,而指标股整体表现疲弱,短期可能对股指形成拖累,因此短期大盘继续保持高位震荡的可能性较大。

  汇阳投资:低开高走牛市不回头

  今日,大盘在底部稍作徘徊后重新开始上攻,在反弹的过程当中成交量也有所放大,可以看到宏观调控目前来讲仅仅只能缓解货币流动性过剩的压力,而很难扭转整个市场资金过剩的格局,相反每次宏观调控措施出台为外围资金逢低吸纳带来机会,短线来看大盘仍有望继续震荡走高。

  东海证券:指数走高 温度降低

  虽然指数还在创新高,但市场确实已经开始降温,前期的疯牛格局已经初步得到遏制,市场正朝着健康的方向发展。投资者近期应降低不现实的暴利预期,从市场结构性比价中寻找相对低估的品种进行操作。

  汇正财经:不惧利空打压 大盘强势拉升

  相关政策出台后,市场反应如何,应该有半个月的观察期,也就是说五月下旬消息面上应是平静的。那样的话,今天的下跌就成了一个很好的买入点,后市个股的行情也将是此起彼伏。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