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东海证券:指数走高 温度降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1日 16:01 新浪财经

东海证券:指数走高温度降低

  东海证券 王兴俊

  周末虽有同时提高利率和准备金率的双重调控,但沪深股市周一照例又是倔强地创出了新高。这一方面是牛市地惯性在继续发挥作用,另一方面,一连串的温和调控越来越显示其市场化调控的特征,这给市场传递的信息仅仅是股市要降温,市场并没有看到管理层刻意打压股市的痕迹,这显示中国股市已经在迈向成熟,无疑是个长远的利好。

  事实上,从今天两市的运行来看,虽然指数都创出了新高,但两市都没有大幅上涨,跟以往的红色星期一相比,尾盘也没有再现抢盘的盛况。所有这些都说明,虽然指数还在创新高,但市场确实已经开始降温,前期的疯牛格局已经初步得到遏制,市场正朝着健康的方向发展。投资者近期应降低不现实的暴利预期,从市场结构性比价中寻找相对低估的品种进行操作。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