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广州万隆:明天大盘可能要大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1日 16:24 新浪财经

广州万隆:明天大盘可能要大涨

  广州万隆

  大盘在组合性重大利空袭击下,经历了考验,走出了先抑后扬走势,显示大盘强势是经受得起重大考验的。近期政策面很难再有重大的行动。预计明天大盘将走出比较大的阳线,近期有阶段性加速上升。

  在上周六加息、提高存款保证金率,二大利空的打击下,今天上证指数开盘就跳空127点,深成指开盘也跳空三百多点。但很快指数就快速地上升,并很快就收出红盘。十点半左右指数略有回调,之后就不断地上升,并且二市都创出了近期的新高。最后上证指数以报收4072点,上升了41点,升幅是1.04%。深成指全天报收12269点,上升了169点。上升幅度为1.4%。

  今天大盘在第一次二大利空组合性袭击下,经历了考验,走出了先抑后扬的走势,显示了大盘的强势是能够经历重大利空打击的,是真金不怕烈火焰的,是能够经受得起重大考验的。这充分说明大市是处于不同寻常的强势。

  基与近期一般不会再有重大的、

宏观调控的利空,我们估计明天指数将要走出大涨的行情,并且近期指数都将会有比较好的上升。

  一、组合性重大利空没有能够把市场上升的气势打下去。

  周末,一般人都理解是管理层针对股市过热的情况,采取了二个重大利空一起出台的方法:同时出台了加息和提高保证金率,的政策。这也是这一波大牛市以来,第一次管理层一口气出台二个重大利空政策。从理论上说,其调控的力度是近期最大的。

  但是,从效果看,应该说还是没有特别明显的作用。这只能说明:

  其一、大盘的强势很利害,哪怕是特别大的利空都没有办法把它打下去。这也是本栏目一直强调,这一波行情是非同寻常的行情。我们要用很不一般的眼光去认识它。如果还是用传统的观念、传统的理论去分析它,是一定要犯错误、甚至是重大错误的。

  其二、也是本栏目最独特的观点:股市有其自身的运动规律,这是一种客观规律,不是管理层想干预就可以干预的。从今天的行情看,政策面的这一次全力干预,看来还是难以达到预期目的。

  尽管一些读者不同意我们的观点,但事实再次表明:长官的意志还是无法战胜股市自身发展运动的规律。

  二、近期政策面很难再有重大的行动。

  在上周出台了二个重大的利空后,市场上有一种观点认为,利空出尽了。

  我们的看法是,从更长的时间看,政策面的利空还是有不少的,还是会源源不断地出台的。但是,毕竟一次出台二个重大的利空,并且是收不到预期效果后,管理层也会坐下来,思考以下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情况,需要反思一下出台的政策。这就使市场在一定的阶段里,不会有重大的利空出台。

  而在组合性利空都无法把市场的强势打下去的情况下,阶段性的利空出尽,无疑将会导致指数的大涨。

  三、明天大盘可能要大涨。

  我们预计明天大盘将会走出比较大的阳线,并且近期指数会有一段阶段性的上升行情。既然重大利空都无奈上升趋势,大市就只有一条路:上升,而且可能是加速上升。

  投资者面对这样的行情,关键的还是要大胆地看好后市,要敢于做多,敢于全面做多。要敢于在四千多点之上,大量地买入

股票

  从今天的盘面看,市场的热点比较乱,我们估计大盘蓝筹股可能要到周三四才会有好的表现。

  投资者要正确判断好市场的热点,这是获利的关键。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