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大盘收复失地 短线有震荡要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3日 16:43 新浪财经

大盘收复失地短线有震荡要求

  陕西巨丰

  今天大盘高开后一路上行,股指最终收于3710.89点,上涨126.68点,成交1844.9亿。盘面来看,今天个股行情极为火爆,题材、低价、补涨等轮番启动,而以金融、电力、钢铁为代表的蓝筹品种纷纷大幅上扬,有效推动了股指的上行;走势上看,大盘在上周五收复大部分失地后,市场信心迅速回升,大量资金重新入场,股指高开高走,目前个股普涨,市场做多情绪高涨,后市仍有继续活跃的机会,不过就技术而言,上周四、五大盘出现巨量大幅振荡走势,表明市场存在较大分歧,盘面浮筹需要消化,短期内大盘冲高后还有大幅震荡要求。

  潜力股:

  深天马A(000050):国内中小尺寸

液晶显示器主要厂家之一,是我国
液晶显示器
具有高技术水平,规模较大的企业,随着MP3、MP4以及手机等产品的销售规模不断扩大,公司未来中小尺寸LCD产品增长前景明朗,该股涨幅明显落后于大盘,技术上该股上升通道良好,股价沿20日均线稳步上扬,周一高开高走上涨9.12%,后市有望爆发大幅上涨行情,可积极关注。

  后市看盘:平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