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10日均线有支撑 短线回调有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9日 12:21 新浪财经

10日均线有支撑短线回调有限

  陕西巨丰

  今天大盘开盘略微震荡后出现跳水,股指最低下跌到3492.96点,由于受到10日均线支撑,股指随后展开震荡,中午收于3526点,下跌86.39点,成交1022.8亿。盘面上看,今天市场普遍下跌,个股涨跌比例1:4,权重股走弱是导致大盘下跌的主要因素,中国石化早盘下跌近4%,宝钢股份中国联通中国人寿等纷纷收低,受此影响,个股纷纷出现回吐迹象,房地产、酿酒食品、有色金属、通讯、农林牧渔等板块出现在跌幅前列;目前来看,大盘持续上涨,技术上已存在调整要求,今日股指大幅回落,预示短期股指仍会有震荡,不过下方10日均线支撑较好,股指调整空间不会太大,操作上以持股观望为主。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