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短线高位震荡 上升趋势未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8日 16:02 新浪财经

短线高位震荡上升趋势未变

  陕西巨丰

  今天大盘以反复震荡为主,股指最终收于3612.40点,较昨日略微收高0.53点,成交1686.6亿。盘面上看,今天指标股与个股间出现明显分化,以工商银行中国银行中国石化中国联通为代表的大盘指标股纷纷走软,并对股指构成明显压力,而其他个股行情仍十分火爆,个股涨跌比例超过3:1,两市涨停个股近60家,涨幅5%以上的285家,电力、煤炭能源、农林牧渔、外贸、钢铁等纷纷表现不错;短线来看,受指标股拖累,股指在高位展开震荡,不过市场的做多热情仍然高涨,短期股指震荡不影响整体上升格局,操作上继续以持股为主。

  潜力股:

  新天国际(600084):葡萄酒业务将成为公司未来唯一主营业务,公司控股83.51%的新天国际葡萄酒业公司被认定为国家

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拥有全国最大的15万亩优质葡萄园,达到年产11万吨的生产加工能力,占国内葡萄酒容量的30%,成为亚洲最大的葡萄酒生产企业.另外公司还具备期货概念,持有新天期货经纪公司22.95%的股权.二级市场上该股上升通道良好,周三在大盘震荡调整的背景下该股创出近期新高,后市可期,重点关注。

  后市看盘:跌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