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股指报复性反弹 短期震荡将加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0日 11:49 新浪财经

股指报复性反弹短期震荡将加剧

  陕西巨丰

  经历昨日大幅下挫后,今天股指迎来报复性反弹,中午股指收于3548.12点,上涨99.11点,成交830.1亿。盘面上看,今天市场全面反弹,沈阳新开、海欣股份创兴科技力源液压都市股份华神集团中航精机等纷纷涨停,热点方面来看,今天热点异彩分层,涨幅3%以上的板块不胜枚举,其中金融、煤炭、房地产、钢铁、通信、能源、建材等处在涨幅前列;整体来看,目前市场仍处在强势格局之中,不过由于短期市场情绪波动较大,大盘技术上仍存在大幅震荡的要求,操作上以持股观望为主,短线避免追涨杀跌。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