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放量上扬 个股普涨垃圾股炒作退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3日 15:18 新浪财经

放量上扬个股普涨垃圾股炒作退潮

  汇阳投资

  4月23日,沪综指开于3615.79点,盘中最高至3682.57点,最低至3615.79点,午盘收于3679.85点,涨2.67%;深成指开于10376.30点,盘中最高10579.48点,最低10375.93点,午盘收于10577.27点,涨3.11%。两市主板共成交1601.1亿元,成交金额较上一交易日显著放大。

  大盘方面:在市场看多热情高涨影响下,两市双双高开,开盘即收复3600点,早盘振荡上攻。钢铁、煤炭、运输物流、旅游酒店、金融等板块轮动,指标股普遍走高,个股普涨。两市盘中以及早盘收盘点位再创新高。

  板块个股方面:早盘,钢铁、煤炭、运输物流、旅游酒店、电力等板块涨幅居前。早盘后半段,在工商银行( 5.43,0.11,2.07%)、中国银行( 5.67,0.15,2.72%)发力拉升带动下,金融板块加速上扬。指标股普遍走高。权重指标股除贵州茅台( 93.88,-0.69,-0.73%)泛绿外全线飘红。

  由于指标股造好,两市个股也呈现普涨局面。涨停个股超过50只,涨幅在8%以上的个股有75只。

  跌幅榜上,*ST长控继续牢牢封于跌停。由于深市推出更加严厉的针对S股、T股炒作的停牌监管措施,今日跌停榜上共计10只ST股,跌幅超过4%的品种合计14只。

  后市操作方面:

  鉴于监管层打击违规、炒作的决心明显,对于没有业绩支撑的题材概念,尤其是其中的垃圾股应保持高度警惕。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