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深成指突破万点 量能温和放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3日 13:26 新浪财经

深成指突破万点量能温和放大

  渤海投资 秦洪

  今日早盘A股市场出现窄幅震荡的走势,主要是因为工商银行中国银行等金融股出现小幅回落的走势,从而使得早盘A股一度调整。但由于*ST长控、*ST长投的神话般的走势,激发了各路资金对未股改的ST股追捧,也激发了他们对题材股尤其是注资板块的追捧激情,从而推动着大盘再度缓缓走高,

  午市时上证综指小涨0.45点,深证成指更是突破了10000点,收于10091.93点。量能也温和放大,如此的量价配合走势显示出大盘仍有进一步的做多空间,故午市后A股市场仍有进一步的上升动作,建议投资者密切关注强势股。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