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沪综指改写历史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2日 08:58 解放日报

沪综指改写历史新高

  本报讯(记者 蒋娅娅)昨天,沪深股市再现“全线飘红”,加息后连续3根阳线将沪综指推高至3057.71点,再次改写历史新高纪录。

  昨天,沪综指以3042.10点高开后不久,便改写了3049点的历史新高纪录,此后股指更是一路震荡走高,并在尾盘最高触碰3057.71点新高后,以略低于这一点位的3057.38点报收;深成指报收于8400.30点,涨幅更是高达1.27%。两市主板昨天共成交1412.4亿元,较前一交易日有所放大。

  加息后的三连阳,更显市场强势。许多业内人士纷纷表示,利空出尽后市场整体氛围趋暖,大盘的“慢牛”行情还将继续。但从短线看,股指再创新高后,也将面临一定的获利抛盘压力,投资者也应注意风险。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