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兴业银行今日挂牌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5日 10:54 解放日报

  本报讯 (记者 蒋娅娅) 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今天将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股票代码601166,标志着又一家全国性银行正式登陆国内A股市场。

  作为新年第一股,兴业银行发行价为每股15.98元,在此前的网下配售和网上发行阶段,已分别以2240多亿元和9370多亿元的申购资金量,创下中国资本市场历史最高纪录,充分显示了投资者对其投资价值的认同。

  截至2006年6月底,兴业银行资产总额5322亿元,各项存款余额3852亿元,各项贷款余额2923亿元,2003年至2005年上述三项指标年均增幅分别达到35.42%、30.78%和24.32%,净利润年均增长超过30%,不良贷款比率仅为2.01%。本次A股成功发行上市,将为兴业银行进一步完善全国网络布局,持续、快速、健康发展提供新的强劲动力。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