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3000大门即将扣响 十大机构看后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5日 18:06 新浪财经

3000大门即将扣响十大机构看后市

  新浪财经讯 今日股市高开后振荡上扬,两市均放量创出新高,沪深股指收盘分别涨3.03%、3.21%。

  政策面上,短期加息预期减弱、管理层力挺整体上市等消息令人振奋;资金面上,中国平安申购资金解冻、外管局新批两家QFII,合计4亿美元额度。

  在权重指标股、主流板块带动下,主力大派“红包”,两市个股普涨,70余只个股涨停。

  2993.01!沪指再次站在3000点门口,正如“持股过节还是持币过节”问题一样,过不过三千看似不再是多头考虑的问题。

  后市如何?请看机构观点。

  容维投资:沪指欲破3000大关

  总体分析,市场在节前的热烈氛围中,大盘有放量加速上扬的趋势,再试3000点整数关的欲望较为强烈。个股板块表现相当活跃。从行情的脉络看,价值与成长始终为运作主线。提醒投资者此时更可继续逢低择股过节,对绩优及具实质性题材的品种可进行重点考虑。

  国泰君安:投资者仍需谨慎

  总体来看,短线虽然大盘仍有走强可能,但是随着指数的逐步推高,投资者切不可盲目追高,大盘还是存在较多的不确定因素。

  汇阳投资:可以考虑持股过节

  市场在经过前期震荡调整之后,市场人气再度凝聚,投资人信心重新恢复。今日是春节长假之前的倒数第二个交易日,做多情绪主导着短线行情,预期大盘仍将震荡上扬,目前可以考虑持股过节。

  东方智慧:3000点是全体股民的心愿

  冲3000点是全体股民在狗年的最后一个心愿了,在这场接力赛最后一棒中,银行股真的是又到天降大任于斯人的时候了。

  陕西巨丰:最后一个交易日稳健为首要

  大盘突破三千点基本没有什么悬念,不过在节前的最后一个交易日以稳健为首要,短线应避免盲目追高。

  广州万隆:万亿资金解冻发起猛烈攻势

  预计明日大盘将惯性上攻3000点关口阻力,但考虑到长假即将来临和3000点上方的心理压力,不排除在节前最后一个交易日市场可能出现一定幅度的震荡。

  广州博信:大盘有望继续盘升

  市场在近期反弹过程中成交量一直温和放大,因此目前股指的走势依然相当稳健,从而为多头活跃资金进场提供了极佳的市场氛围,因此预计节后大盘有望在量能的配合下继续震荡盘升。

  汇正财经:周五股指看涨

  上证指又接近3000点了,可能很多投资者又开始担心股指是不是会掉下来?有这样的担心一方面可以理解,另一方面也同时表明大家都很谨慎、很警惕,从逆反角度思考那这就不是07年的头部。恰恰相反,如果后市有下调的机会,那就是进场加仓的好时机。

  东海证券:短线需韬光养晦

  目前股市创了新高没关系,这不能说明市场不健康,但市场的节奏一定要控制住,千万不要亢奋,短线的韬光养晦更有利于股市长期的健康发展。

    上海新兰德:继续营造长假炒作氛围

    明天作为春节前的最后一个交易日,盘中虽有震荡,但仍应能保持强势格局,以一个祥和的气氛让大家过个好年。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1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