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节前喜庆洋溢 个股满盘活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5日 17:31 新浪财经

节前喜庆洋溢个股满盘活跃

  今日大盘继续大幅上行并创下2994.62点新高,股指最终收在2993.01点,上涨87.92点,成交量887.6亿。盘面上来看,今日市场满面飘红,沪市下跌者寥寥29家,而仅涨停数量就多达40家,热点方面呈现全面活跃,在大盘指标股全线上涨夯实了大盘基础之后,出现满盘个股竞自由的局面,电力股如梅雁水电华银电力韶能股份桂冠电力桂东电力,医药股如中西药业、益百制药、海欣股份金宇集团九芝堂,以及以江南重工为代表的机械股,以中国重汽长安汽车上海汽车为首的汽车股等等纷纷展开大幅拉升的行情,场面大显节庆前的喜庆气息,短线来看,目前市场已被做多气氛笼罩,并在节前的几个交易日吸引了大量资金介入,大盘突破三千点基本没有什么悬念,不过在节前的最后一个交易日以稳健为首要,短线应避免盲目追高。

  后市看盘:平

  陕西巨丰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